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十年最美青春歌——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邀请函

发布时间 : 2017/04/28点击量:

三十年最美青春歌

——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邀请函

三十年青春岁月,生科合唱不忘初心;三十年风雨历程,生科合唱且歌且行。值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建团九十五周年之际,恰逢生科合唱团成立三十周年举行庆典活动,邀请合唱团优秀团友返校,回顾合唱三十年历程,品味三十年成长岁月,弘扬合唱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生科合唱团,走过半个甲子,轮换了一批又一批团员,然而昂扬向上的合唱精神却始终如一,这也是生科合唱不断取得辉煌的不懈动力。为纪念学院合唱团成立三十周年,我们精心筹划了这样一场庆典活动,期待与您一起品味青春之韵、畅享音乐之美。

诚邀您于2017年5月13日晚18:30赴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图书馆北斗厅参与庆典活动,18:00开始入场,期待您的到来。

庆典活动事务请联系:

黄 睿(合唱团团长) Tel:15347260280 Wechat:HR83152060

宋心竹(学生会主席) Tel:15629053223 Wechat:15629053223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