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30点击量:

  岁寒冬暖,春节将至,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李国红、副书记宋俊杰、余丽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困难党员和援藏、挂职干部共15人,其中退休教职工13人,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志们的心中,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师代表、困难党员、援派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近况,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嘱托陪同慰问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积极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在慰问交流过程中,院领导也介绍了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与重大突破,并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熊晓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