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22点击量:

  2024年1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谌启航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谌启航宣读学校干部任命文件,学校决定姚镜同志担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谌启航副部长介绍了姚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姚镜在我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他能够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岗位职责,勤勉履职,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姚镜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器重与厚爱,感谢学院的教育和培养,他将配合李国红院长做好各项工作,支持班子成员在分管领域开展工作,并与学院班子一同坚持使命驱动,凝练学科优势,谋划标志性成果,肩负起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任务。他将以今天作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奋斗,并期待未来学院取得更丰硕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祝贺姚镜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希望姚镜同志立足2024年“人才培养年”的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建设等方面能够有新的突破。她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将坚决支持姚镜同志的工作,党政一心,同向同行,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创新和超越中阔步前行。


文字:赵玉曼

图片:贾洋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