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赴鄂州水稻基地开展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 : 2023/05/30点击量:

  2023年5月27日,学院领导班子赴武汉大学鄂州水稻基地开展“殷切嘱托启新篇,青春劳作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行的还有学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

  烈日炎炎,班子成员们挽起裤脚、走入农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插秧工作,一边劳动,一边分享过往农活经验、科研经历,深刻体会“粮食安全要靠自己”的殷勤嘱托。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功能型党支部在田间地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科研报国。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大学鄂州水稻试验基地作出重要指示:“科技兴农,粮食安全要靠自己。”十年来,学院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粮食安全科研攻关方面贡献智慧力量。2023年,学院系统总结十年来致力粮食安全的科研工作,制定“牢记十年嘱托,奋进科技强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通讯员:石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