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01年随感(五)

发布时间 : 2010/12/31点击量:
 合唱结束了,心中多少有一点失落。唱了3年,也许明年的我再也没有机会上台了,这次或许是我的最后一次演出,还好,庆幸的是我为自己交了一份还不错的答卷。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团员们能继续的努力,为了我们这个团体,也为了生科院的这面旗帜!我们的前辈们不容易,我们也不容易。每年的11月底就是我们向所有生科人,以及所有关心和热爱我们这个团体的人汇报的时候,一份满意的答卷是凝聚了很多人的汗水与心血的。
 也许刚进合唱团的新团员不能理解我们的心情,但是我想老团员应该会懂。因为这是一个呆得越久感情越深的集体,她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胜利的喜悦,还有很多是我们这一辈子可能都会有用的深切的体会。她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让我的大学生活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我希望那些现在、过去或者将来是合唱团的团员们,能和我一样的热爱这个团体,热爱合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