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科研助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13/12/09点击量: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为武汉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是我国病毒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主要从事乙肝病毒、丙肝病毒、艾滋病毒、流感病毒、手足口病病毒、疱疹病毒等的相关基础研究以及病毒病防治等的相关应用研发。现因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973计划项目的需要,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需招聘多名科研助理人员。

一.岗位及职责:
  科研助管岗位I(4-5名)——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主要从事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研究和管理工作。
科研助管岗位II(2-3名)—— 国家973计划项目:主要从事国家973计划项目的研究和管理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做事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 具有生命科学、药学或医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3. 能够稳定工作三年以上,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5. 熟练的中英文文字处理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6. 特别优秀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2012年5月1日之前,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发送至klv@whu.edu.cn,同时抄送liufung@whu.edu.cn。
  2、初选合格者,随时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①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管岗位招聘申请表(后附),并务必注明岗位一或岗位二;② 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③ 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④ 电子登记照片。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面试通过和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四.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在3个月试用期后,进行考核,合格者签订武汉大学工作合同。所聘人员享受武汉大学合同制科研助理人员相关待遇和各种保险。

五.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编430072
  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刘芳 老师
  联系电话:+86-27-68754592;13607101476
  电子邮箱:klv@whu.edu.cn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年12月9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