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14/12/09点击量: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宋保亮实验室,主要从事脂质代谢调控机制和代谢性疾病发生机理的研究。揭示了小肠胆固醇吸收和内源胆固醇合成调控的分子机制。已在Nature Medicine、Cell Metabolism发表5篇研究论文,因科研需要,拟招聘科研实验技术员一名。

一、 岗位名称
  科研实验技术员(全职)

二、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管理并运作细胞房。
  1. 配制细胞房内日常科研实验所需各种试剂,缓冲液,培养基及其他各类溶液,并分类储存登记;
  2. 维护并整理细胞房内各类仪器及设施,使存放的各种试剂、溶液、酶及各种材料存放整齐有序,并及时补充。
  3. 培养冻存哺乳动物细胞,并负责每周为学生提供实验所需的各类细胞,保障实验顺利进行。
  4. 制作感受态细胞。

三、 条件要求
  1.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做事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学历要求:具有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领域大专以上学位,有一定英文读写能力。
  3. 家住武汉市内,能长期稳定工作。
  4.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 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在2个月试用期后,进行考核,合格者签订武汉大学工作合同。所聘人员享受武汉大学合同制科研助理人员相关待遇。

五、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将简历(附登记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的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 songlab@whu.edu.cn ,并在主题中注明姓名+管理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

  联系人:杨絮
  联系电话:+86-27-68754157;13237100791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宋保亮实验室
                             
2014年12月3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