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红春研究员实验室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 2017/11/21点击量: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以拟南芥和水稻为研究材料,研究植物发育相关的表观遗传学调控机制,尤其是PRC2介导的基因的调控在发育过程中的作用。在之前的研究中,我们已经揭示了一些PRC2相关的表观遗传学调控机制,研究论文分别发表在SciencePNASCurr Biol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为了更加深入的研究这些调节机制,以及开拓水稻中PRC2功能的研究工作,现招聘实验研究相关的博士后1名和生物信息相关的博士后1名。

职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的专业的博士学位,预期能够在半年内参加研究工作。

  2.有相对独立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历。

  3.工作努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有水稻研究工作经验(实验研究相关),和RNA-seqChIP-seqshoremapping数据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

  12万元以上的年薪,根据个人经历可以进一步的协商。同时享受国家和武汉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2-3人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h.yang@whu.edu.cn。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面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