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校聚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0点击量:

  今年是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95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2019年8月24日,40多位95级生科院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甚至海外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珞珈山,参加这场珍贵的聚会。

  8月24日下午2点,生科院一楼中厅,校友们邀请了校友总会和生科院领导、班级导师、任课老师、老领导、辅导员,齐聚一堂,畅聊过去,展望未来。院党委副书记秦正保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生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学院取得的成绩。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杰老师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一起经历的往事,并叮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社会做贡献。因工作未能到场的原辅导员丁小强老师也通过视频与大家交流,邀请同学们到咸宁投资做客。唐兵副院长回忆起当年篮球队几位队员的小故事,引起共鸣,现场气氛极其欢乐。

  当年给95级同学上过课的齐义鹏、马辉文、余敦寿、邓凤娇、郑从义、杨复华、陈向东、刘万红、邬开朗等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过去,提出希望,展望未来。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刘赛男副处长、校友服务办公室张煜副主任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随后参观了校史馆,浏览了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老图书馆、樱园、理学院等地。4年共同学习生活时光,给生科人打上了共同的武大烙印。出走半生,归来仍是珞珈一少年。95级全体同学祝福学院蓬勃发展,母校万年长青!(生科院95级 冯勇 供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