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泰岩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4/01/28点击量:

  2024年1月28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李资远、朱德友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生命科学学院谢志雄副院长、徐永镇副院长一行陪同。

  黄泰岩书记在检查到宋保亮院士实验室和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时,对寒假期间仍然留守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慰问,并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所在实验室在安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检查完毕后,黄泰岩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反复强调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务必要落实安全责任,主管安全工作的同志在尽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导师的日常监管和正确引导职责,营造学校事事讲安全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王征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