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工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 : 2022/04/27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武汉大学2021年度各分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评优结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工作创新奖”。


  2021年,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不断彰显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打造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视频《党旗飘扬的方向·我宣誓》,获评校优秀新媒体作品,总浏览超过30万,被“微言教育”等平台转发,获珞青向党·经典红歌传唱活动特别贡献奖;师生6人入选校青年讲师团(入选人数全校第二);斩获湖北省“百生讲坛”微团课亚军,获评湖北省金牌微团课、校优秀微课;获评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2项;获评武汉大学十大风云学子2项;1人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治疗赛道金奖、Best Measurement提名奖,“生物+”国际青年科技作品展评大会金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特等奖,湖北省志愿服务大赛公益创业赛金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铜奖;我院学生参与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基本陈列布展工作,积极参与标本展览讲解志愿服务。

  未来,我院团委将继续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创新实践等方面谋实干、出真招、开新局,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不断擦亮生科品牌、贡献生科力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