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G生命科学学术前沿研讨会”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20点击量:

  由《遗传学报》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协办的“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 2023年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暨生命科学前沿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3月17-19日在武汉顺利召开,“JGG生命科学前沿学术研讨会”分别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线上线下同步开讲,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黄勋研究员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与会专家和学者介绍了本次研讨会举办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国红教授介绍了《遗传学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同时代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向与会专家和学者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本次研讨会围绕生命科学遗传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来自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李伟研究员、中山大学杨建荣教授、中山大学贝锦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师咏勇教授、华中农业大学严建兵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严景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黄勋研究员、福建医科大学陈万金教授分别做了报告。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国红教授和医学研究院宋威教授主持研讨会。

 

 






 

   与会专家和学生就报告内容展开线上线下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研讨会学术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为生命科学遗传学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