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16点击量:

  通讯员:石蕾、钱乐希

  2023年1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义胜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所主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刘义胜副部长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学校党委决定余丽同志担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义胜副部长介绍了余丽同志的工作经历和突出成绩,肯定了余丽同志长期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并向余丽同志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强本领,二是担当作为出成绩,三是顾全大局讲团结,四是以身作则守纪律。希望生科院师生多帮助、多支持余丽同志,共同促进生科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余丽同志在就任讲话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学院党委的教育和培养,感谢生科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同志的信任和期待,力争做出成绩、做出亮点,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四点表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牢记使命重学习,三是积极担当有作为,四是廉洁自律守规矩。她表示,今后将按照“三个一”,即一个核心、一条主线、一种氛围的工作思路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关爱学生、全员育人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原任党委副书记秦正保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并祝贺余丽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希望余丽同志传承学院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亮点,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她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将坚决支持余丽同志的工作,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篇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