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暨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9/29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创建启动仪式,学院党政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被授予“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党员先锋岗”所在支部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中心平台支部书记车婧主持。

  在仪式上,参会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文件,明确了“党员先锋岗”工作职责、岗位要求、考核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为“党员先锋岗”同志颁发标牌,党政办公室主任石蕾、中心平台支部书记车婧代表党员先锋岗所在的办公室提出创建计划书并做岗位承诺,石蕾表示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将会从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上发挥先锋力量,车婧代表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党员表明了在政治学习、教学辅助、实验室设备管理等方面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决心。



  最后程连珍做总结讲话。她对“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设立“党员先锋岗”目的、意义的认识;二是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更加主动服务师生,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探索形成品牌效应,带动全院各办公室共同进步,用师生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