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五十载,共话珞珈情

发布时间 : 2018/10/29点击量:
       
  2018年10月21日,武汉大学生物系1968屆同学庆祝毕业五十周年纪念会在生命科学院会议中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乃至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的50余位学友欢聚一堂。当年意气风发的年青学子,如今早已是年过古稀的白发老人。大家激动地交流了离校五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出色成绩和人生的感悟,深深地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
  会后老学子们漫步校园,寻找那芳华岁月的足迹。老图书馆、老斋舍、老教室、樱顶学生一食堂、行政楼、九一二大操场、小操场…… 追忆着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点滴!瞻望今日晖宏的校园,母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丰硕的科研教学成果,拔地而起的一座座新建筑……老学子们不禁感慨万分:“自强、弘毅、开拓、创新”,是我们永远铭记的校训!
  武汉大学---我们的母校!68屆的老学子们祝愿您在前行的征途上再创辉煌!珞珈山,我们美丽的校园,68屆的老学子们在有生之年,还会再来与您倾诉衷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