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一中招聘-海亮教育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 2024/03/23点击量:

【湖北仙桃一中招聘-海亮教育2024校园招聘】
时间:3月23日 19:00开始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海亮教育:
【世界500强企业海亮旗下、全国教育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引领者】30年基础教育办学历史、是国内教育服务提供商的引领者。
【仙桃一中】总投资3个亿,占地568亩,拥有初高中两个分部。高中部总计培养14名仙桃市文科状元,理科培养多名清北学子;初中部培养10名中考状元。
招募对象:24、25届及之后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岗位信息:初高中学科教师
招募要求: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专业不限,教师资格证毕业后一年内取得
福利待遇: 年薪优厚高中段10万起,储备干部年薪15万起,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免费教师公寓、各类补贴......
工作地点:湖北省仙桃市、浙江省诸暨市、宁海县

投递链接:https://hailiang8.zhiye.com/campus/detail?jobAdId=11c95ddb-0479-4e35-a3e0-fb92c63ed84e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