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招聘专职研究院和博士后】

发布时间 : 2023/03/05点击量:

衢州是一座宜居宜业之城,我们出台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诚挚欢迎贵院的青年人才与我们深入交流、来衢考察,共同开启新篇章。如有相关问题,欢迎通过本邮箱(quzhou2023@163.com)或电话(18005709127,微信同号)与我们联系沟通。谢谢!


一、需求岗位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拟于2023年度招聘40个专职科研岗和近60个博士后岗位,主要学科领域包括: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光电科学与工程、光机电微纳与制造、融合医工学、数学科学等信息与电子、交叉学科。详细请查阅附件: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专职科研和博士后岗位需求表(含浙江衢州及研究院介绍)。


二、薪资待遇


(一)专职科研岗


1.科研环境:研究院提供一流科研条件,与电子科技大学派驻教师合作开展研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2.全职引进:可申请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岗位,聘任合同首期5年;特别优秀者可聘为电子科技大学协议研究人员,指导硕士研究生。


3.薪酬待遇:聘期内年收入40万元起;按成果产出,享科研高水平成果奖励(上不封顶)。


4.福利待遇:研究院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团建等,并且根据项目进度及个人绩效,进行团队奖励。


5.人才政策:住房待遇优厚(优秀博士给予160万元安家费用(购房补贴+安家补助),人才公寓过渡优惠租赁(租期3年)。


6.子女教育:按照衢州市有关政策安排就读学校(幼儿园),优享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小学优质公办教育。


(二)博士后


1.科研环境:研究院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或研究院一流科研团队带头人合作指导;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2.薪酬待遇:全职博士后聘期内年收入35万元起,约定成果范围之外的可享受科研高水平成果奖励(上不封顶)。


3.福利待遇:研究院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团建等,并且根据项目进度及个人绩效,进行团队奖励。


4.人才政策:提供博士后免费人才公寓;子女入托、入学享受研究院教职工同等待遇。特别优秀者提供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一站式聘用,还可聘任为电子科技大学协议副研究员,指导硕士研究生;支持产业化优势明显的博士后自组团队开展科研与产业化工作。


5.博士后出站:在站期间能够圆满完成研究课题,并取得科研成果,研究院协助认定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资格。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系列岗位。


三、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及成果清单)和学历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现任职证明)的扫描文件,以姓名+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quzhou2023@163.com


2.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 组织面试:由研究院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于面试后1-2周内以邮件形式告知;


4. 体检录用:面试通过者按要求进行体检,并根据研究院安排按期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四、研究院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是浙江省衢州市和电子科技大学在地图中查看合作共建的具有事业法人性质的校地合作科研办学机构、高能级产学研创新联合体和高层次人才重大创新创业平台。研究院于20204月揭牌成立,在信息与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健康、新材料、集成电路等领域汇聚海内外高层次科研人员100余人,包括国家级人才10人,省级人才3人,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80余人,累计培养硕、博研究生300余人。


研究院坚持人才强院、科创兴院战略,深化校地合作共赢,致力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的人才高地、科创高地。研究院组建了包括智能传感、5G与未来通信网络、人工智能与区块链、集成电路与系统、数字化智造与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8研究所N中心N团队的协同创新体系。获批/建设1个国家级分中心,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无线电产业基地等5个省部级平台和8个联合科研平台,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5项,依托研究院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50余项。研究院产教园区规划用地约2000亩,院区教研、办公、生活等功能齐备,建有长三角校友总部大楼、创新创业产业园、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为人才发展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