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武汉考点考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18点击量: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现将广州市白云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武汉考点考试工作最新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线上预约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更加安全有序组织本次招聘考试,请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的考生提前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的线上预约。

(一)线上预约小程序:

(二)开展线上预约时间: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上午9:00-5月21日(星期六)下午5:00。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进行线上预约前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需求表列明的报考资格条件;

2.请考生预约前确认自己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非因不可抗力出现的未按预约时间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将视作失信行为,列入白云教育招聘考试黑名单。

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5月24日

(星期二),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二)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7号)。

(三)材料:考生提供《广州市白云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审核目录表》中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作为报名和资格审查依据,所有材料复印件要按照资格审核目录顺序装订,资格审核目录填写好装订在第一页。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和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在预约时间段内持相应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考生需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承诺书》(附件1)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4.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成功线上预约的考生可到现场参加报名和资格审核,招聘单位将根据当天参加报名的人数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核时间,考生需服从招聘单位安排,不得要求即到即报名、审核。

三、综合素质评估

(一)时间: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5月26日(星期四)。

(二)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7号)。

(三)形式:结构化面试+自由提问,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思维方式等,时间15分钟,满分为100分。仅作为优选考生的手段,不设合格线,结果不计入综合成绩,根据考生综合素质评估成绩高低排序,各岗位按拟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四)综合素质评估上午场考生签到时间为考试当日上午7:00-7:30,下午场考生签到时间为考试当日下午1:00-1:30。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参加,材料不齐或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在广东才汇网(https://talents.baiyunholding.com)发布。

(六)请考生认真阅读综合素质评估须知(附件2),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四、面试

(一)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5月28日(星期六)。

(二)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7号)。

(三)形式:面试以试教形式进行,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报考职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面试题出题范围为广州高中现行教材。面试试题为现场公布,试题公布后有20分钟时间备课。

(四)面试上午场考生签到时间为考试当日上午7:30-8:00,下午场考生签到时间为考试当日下午1:00-1:30。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材料不齐或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在广东才汇网(https://talents.baiyunholding.com)发布。

(六)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须知(附件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五、笔试

(一)时间: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7号)

(三)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包括教育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60分,成绩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教师职称考生在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环节通过免笔试核定的,免笔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材料不齐或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笔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和拟签约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在广东才汇网(https://talents.baiyunholding.com)发布。

3.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须知(附件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六、签约

(一)时间: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二)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7号)。

(三)注意事项:考生需凭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参加签约,材料不齐者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齐资料者取消考试资格。

七、防疫工作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湖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 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 .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和签约。

不能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签约的人员: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③“湖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④现场报名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的;⑤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⑥有湖北疾控中心公布的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按湖北防疫政策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离开当地满14天的。

请考生密切关注自身所在地和湖北武汉的进出防疫政策,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妥善做好行程安排。

八、其他

(一)根据广州市和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程序内容等事项进行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综合素质评估日程安排可能缩短或延长,面试、笔试和签约时间会相应提前或推后,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各环节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将短信通知考生。

(三)北京考点考试工作安排另行公告,请有意报考人员持续关注后续公告。未尽事宜,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解释为准。

(四)原公告连接: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8064550.html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承诺书.docx

附件2:综合素质评估须知.doc

附件3:面试须知.doc

附件4:笔试须知.docx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2日

[打 印] [关 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