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男性生殖免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 2022/06/02点击量:

主要从事男性不育和生殖免疫的相关研究,包括从生殖流行病队列调查到采用小鼠、斑马鱼等动物模型进行功能验证的相关分子机制的研究。课题组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课题。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拟聘博士后1~2名。热忱欢迎有免疫学、生物学、卫生统计学、遗传学、流行病学研究等研究背景的青年才俊加盟。我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率高,目前在所博士后基本都有主持青年基金项目。

一、岗位要求

1. 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第一作者SCI文章;

2.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受到良好的科研训练;

3.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工作,同时具备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

1、应聘人员被聘任后,享受《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意见》(校人[2015]32号)的相关待遇,课题组另外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给予每月补助和年终奖励,年薪20万元左右,优秀的可以面谈;工作年限一般为2-6年,每个聘期2-3年。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并鼓励结合课题组的发展创立新的研究方向;课题组提供与国外高校合作的机会;

3、聘期内,参照学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4、聘期内,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对未能入住者,给予租房补助;

5、依据个人博士后工作期间情况,出站可获得合作导师推荐工作,有教学意愿者可优先考虑聘讲师或副教授。

三、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竞聘者请提交本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情况、研究方法掌握情况、论文论著清单等)至以下邮箱:zhpmed@126.com(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博士后+毕业学校+姓名”)。欢迎来实验室参观,面对面交流,凭单程车票报销来回路费。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药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

[打 印] [关 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