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碳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 2022/06/27点击量:

【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

一、 【公司简介】

苏州碳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德国工业4.0技术,致力于自主创新驱动,研发制造生物医药领域高端装备,服务全球用户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始人拥有二十年生物医药装备领域的行业积累,超过十三年的成功创业经验(先后成功创立了北京遍吉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德国TANKA),多年来公司一直在进行生物医药装备技术储备,自主创新驱动,研发和设计了多项产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数十项相关产品专利技术,积极推动企业技术驱动下的转型升级。创始人于2021年提出十年规划,打造“一个中心、五个基地、全球品牌”的碳卡智造(中国)超级工厂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数十项相关产品专利技术,在苏州打造“一个中心、五个基地、全球品牌”的碳卡智能(中国)超级工厂,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医药科研装备制造领导者,实现”智造新物种,赋能大健康, 让生命科学研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公司研发制造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医院、医学研究、食品加工、植物保存、畜牧、航空航天、军工、质检等众多领域。公司致力于追求更高的用户信赖,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碳卡智造的技术专家团队由海外高层次人才和许多知名院校的教授和博士组成, 具备多年的跨学科研发经验。

在碳卡智造,你将与一群著名科学家和行业的大咖,以及与有激情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同事一起共享成长的喜悦。

碳卡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完备的人才发展机制,技术与管理专家双通道成长空间。

碳卡:就是一群聪明有才华的人,聚在一起,敢于梦想,勇于实践,尽情燃烧自己的生命,去做一些改变世界的事情。

碳卡的行为规范

奋斗:实现自我超越

协作:建立基于信任的链接

创新:持续创造以赋能客户

我们期望有学习意愿, 有工作意愿, 有快速学习能力, 有自我超越精神, 富于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服务意识的您, 和我们一起, 去寻找产业中的蓝海,智造新物种,赋能大健康。

招聘岗位:

1. 技术支持 3名 博士

专业要求:医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

2. 技术支持 3名 硕士

专业要求:免疫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

二、 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 根据公司研发计划,完成研发项目前期可行性论证工作

2、 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产品决策,及时了解和跟进产品研发规划的执行情况

3、 在产品和设计方面提供及时性的解决方案支持和决策帮助,向相关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形成相关技术文档

4、 为销售部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协助市场部营销活动(学术会议等)

任职要求:

1、 熟悉分子生物相关实验流程,熟悉实验室设备(细胞培养、分离等)操作

2、 大致了解细胞深低温存储上下道工序,了解不同细胞对存储的要求

3、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4、 由较强的自学能力、喜欢研究并能解决问题

三、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面试邀请→现场面试交流→发放OFFER→签订协议

四、【简历投递】

1. 有意向同学可将简历命名“意向岗位+意向城市+学校+专业+姓名”投递至hr@itanka.com

2. 必要附件:个人简历+研究成果或发表文章链接+简历中提到的相关证书

四、 【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hr@itanka.com

招聘联系人:李女士

招聘电话:0512-66363508

总部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国裕创新大厦9楼

[打 印] [关 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