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0/09/14点击量:

根据学院(系)推荐、专家评审,现确定文学院刘凯健同学负责的《关于打工小说的艺术现状及其社会效应的研究》等67个项目(名单见附件)为201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家项目”)初评合格项目,学校将对项目分为5个学科组进行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事项

(一)时间:2010年9月18日上午8:00

(二)地点:一校区教五楼二、三楼。答辩人员先集中在204、210教室等候。每组答辩地点参见附件,缺席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内容:学校以学部、学科为依据将项目分为5个小组进行答辩。答辩人员PPT陈述7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陈述内容包括成员分工、立项基础、选题科学性、创新能力训练、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项指标。

二、其他事宜

(一)校级项目在国家项目名单确定后启动,参与国家项目申报答辩落选后的学生,经本人同意,可直接改立校级项目,各学院(系)在校级项目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即可。

(二)校级项目提交材料包括排名后的汇总表(一份)及项目申请表(两份),上述电子版材料(office2003版)以学院为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hijianban@yahoo.cn

武汉大学教务部

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Ο一Ο年九月十四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