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础研究项目(博士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时间 : 2024/03/20点击量:

  2024年3月13日,为帮助博士生更好地积累基金申报经验,进而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学院为入围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博士研究生)的博士生举行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会邀请刘星副院长、姚镜副院长、梁毅教授、严欢教授、杜世燊教授、张竹珍教授、苏畅副教授等资深学者作为评审专家,博士研究生赵闪和马成鲍参与此次预答辩。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答辩材料并听取了博士生的答辩,从答辩PPT整体结构、如何突出工作原创性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中肯的指导。

(赵闪博士、马成鲍博士在专家指导下进行预答辩)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博士研究生)旨在支持优秀博士研究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基础研究工作,以提升他们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武汉大学为全国首批试点院校之一。



摄影:张雪

撰写:张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