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1点击量:

  2月初,武汉市迎来大范围寒潮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冻雨灾害天气造成学院附近树木倒伏、树枝断裂情况比较严重,学院高度重视,在寒假期间已初步完成了清理工作,保障了学院附近道路恢复畅通。为了进一步尽快恢复学院附近环境秩序风貌,2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绍军、部分教职工、研究生学生党员等集中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携带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打扫工具有序前往学院附楼附近进行细致打扫,现场分工有序、责任到人,清扫落叶、清理杂草、搬移断枝……虽然寒风呼啸,依然抵挡不住师生们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热情。经过师生们几个小时辛勤忙碌的劳动,学院附楼附近的卫生得到明显提升,环境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接下来会进一步提升卫生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绿色、美丽校园建设。





撰写:刘铮 林小丽 张宇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