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稳防,再创佳绩——我院研究生在校乒乓球赛中斩获多项冠亚军

发布时间 : 2022/05/24点击量:

  2022年5月,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我院研究生遵守体育道德,发扬体育精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荣获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亚军、混合双打亚军、第五名、混合团体第四名等诸多好名次。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振智、黄思成在左攻右击中穿梭如电,多次起板扣杀,提拉旋球,夺得桂冠。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陈晶晶、任萱秀反应迅捷,灵活击杀,最终摘得亚军。

  在随后举行的混合双打中,我院参赛选手王曼、韩跃文配合默契,在两人的抽杀和推挡中拍拍得分,最终获得了亚军。陈振飞、殷兆红组合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混合团体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振智、黄思成、陈晶晶、任萱秀、郑思秋、郭阳阳也在激烈奋战中获得了团体第四名。

  此次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比赛中强攻稳防,精彩的球技令人印象深刻。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大展生科风采!






文案:文体部 段元元
摄影:占雨欣、孙一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