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来讲|我院团干荣获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 : 2021/11/29点击量:

  2021年11月25日,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展示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经“班(团支部)、院、校”逐级联动,“校、赛区、省”层层推进,全省14所高校的8名优秀团干和8个团支部登上决赛舞台。我院团委书记石蕾老师荣获“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第二名。

  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石蕾老师以“红色是青春最亮眼的底色”为主题,以信仰、奋斗、家国为关键词,讲述了不同时代的武大人身上流淌着共同的“红色血脉”。信仰让红色成为青春的底色,奋斗让红色成为最亮眼的底色,家国情怀让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奋斗的红色成为青春最亮眼的底色,这才是你的青春、我的青春、我们共同拥有的红色青春!

  “珞珈山下一段青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强国路上一生奋斗,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石蕾老师用青春的话语激励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书写着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