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青春 永不散场——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3+2”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1/11/18点击量:

  11月17日中午,2021年生科院研究生“3+2”篮球赛在梅园操场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从10月17日起,经过一个月激烈角逐,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A1“永不延毕队”和B组的B2“想不出名字了就叫B2队”两支强队。在决赛场上相遇的他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学院学工办艾天军老师、余丽老师、赵晨曦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场气氛就紧张起来。B2队的16号吴禹潼灵活敏捷、稳定发挥,接连上篮,17号队员孙洵也多次强攻内线,辅助上篮,他们男女配合流畅,十分默契;再看A1队中,4号队员岳阳凭借其身高优势多次命中篮筐,7号队员王逸以矫健的步伐接连突破重围,77号张良键更是多个远投三分球命中。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停在了28:27,B2队以一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B2队势如破竹,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进攻速度明显加快,吴禹潼连续突进内线得分,其他队员也不断挡拆和传导,连连打出漂亮的配合;A1队也认真防守,使比分不断迫近。两队旗鼓相当,你追我赶,比分也一直十分胶着。在最后两分钟,节奏加快,战况愈加激烈,B2队的连连得分使得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引得观众们热血沸腾,连连喝彩。

  激烈的赛况让人感受不到时间的飞逝,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想不出名字了就叫B2队”最终以63:46赢得了本次比赛,成为本年度“3+2”篮球赛的冠军球队!艾天军老师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此外,吴禹潼也凭借在决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决赛MVP,余丽老师为FMVP颁奖并给予鼓励、赞赏。

 


  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3+2”篮球赛至此圆满结束!本次球赛展示了生科学子们拼搏进取、阳光积极的体育风尚,更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愿热情似火的生科人在篮球场上青春不散!


撰写:王菲 李梦竹 蔡乐

拍摄:孙浦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