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腾飞杯——生科,夺冠啦!

发布时间 : 2023/05/22点击量:

  5月18日,武汉大学2023年度“腾飞杯”篮球联赛决赛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凭借傲人的实力和精彩的表现打入了决赛,迎战动力与机械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党委副书记余丽亲临赛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队员们斗志昂扬,持球突破、急停跳投、贴身防守、连飚三分……用一次次坚决的进攻、一次次扎实的防守,一分一分拼到最后一刻,以39:36的比分战胜动力与机械学院,成功夺得了本次“腾飞杯”的冠军!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这也是生科篮球队时隔27年的又一次夺冠!

  感谢生科篮球队的每一位成员:主教练廖鑫、经理胡艺馨、1号杜家宇、3号徐子阳、4号岳阳、5号邹阳、6号张绍迁、7号王梓安、8号张良键、10号凌志豪、11号刘晏瑞、12号郭昊东、17号孙洵、24号廖鑫、25号闫喆奇、26号罗云帆、30号程一臣、33号卫明亮、62号王昊泽。

  感谢每一位一路陪伴生科篮球队的同学、老师、校友、朋友,每一声呐喊助威、加油喝彩,都让这个冠军更加完美!

  让我们再次为生科篮球队喝彩,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