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开展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和学联组织关于学联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章程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积极作用,选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使其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现启动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涉及工作机构:办公室、新宣部,权益心健部、学术部、文体部,各工作机构设负责人2名,工作人员1-3名。

二、报名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自主报名。

三、申请条件

候选人提名人选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为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籍的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研究生学习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能保证正常完成学业,入学以来学位课均为B及以上(含B),暂无成绩,后期需补交再审核;

4.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任何处分记录;

5.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关心学院改革发展,关心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工作特点与改革要求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6.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7.能够代表学院研究生会形象,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保证能在院研究生会正常履职至少一学年,履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如果出现长期离岗情况,经研会主席团研究并报学院批准后,将给予通报批评、不予发放任职证明直至罢免等处分;

8.需签署《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报名承诺书》。

四、具体安排

1.报名人须提交报名表(电子版)、成绩单(暂无,后期需补交)与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其他相关材料。报名负责人须同时提交《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报名承诺书》(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18:00前,报名人需在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压缩,命名为“姓名—XX(工作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780271889@qq.com。

2.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对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形成候选人建议名单。

3.报名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9月9日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