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及《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产生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拟任名单。经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决定,拟报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审批,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办公室负责人:许亚玲朱澳云 工作人员:丛小琛史炆昕罗粤雯

文体部负责人:王 菲李梦竹 工作人员:高雅婷崔季云蔡 乐

新宣部负责人:孙一丹吕博男 工作人员:占雨欣李 颖

学术部负责人:毛帅歌任军瑞 工作人员:李 琳

权益心健部负责人:张杰芙蔡 猛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2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2022年9月22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院研究生会反映(赵晨曦老师:361876773@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9月19日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