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卫生健康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426日下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成员们带上各类工具,分工合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卫生打扫,大家干劲十足,街道旁的落叶、车棚里的积灰、路边的垃圾、墙角边的杂草……都被仔细地清理干净。阳光下,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和一片打扫过后的整洁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切实学习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有针对性地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再上新台阶。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更应责无旁贷地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中来,为实现中国梦、共享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全民健康基础。

撰稿:张好 江益丽

摄影:张好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