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献礼二十大,“乒”博新征程” ——生科院研究生党总支乒乓团体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

为迎接新生党员,增加各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023319日,由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主办、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十九党支部联合承办的第一十届——“献礼二十大,‘乒’博新征程”乒乓球团体赛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乒乓球场成功举办。来自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10个队伍共5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轮。比赛之前双方需将参赛队员名单和出场顺序告知裁判,五场三胜,胜者进入下一轮。每轮比赛各队伍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共五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来。发球挥拍,正手反手,精彩场面频出。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叫好声此起彼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竞技精神,展示了乒乓球“凝聚人心、昂扬向上”的特殊魅力,弘扬了我院研究生的新风采新面貌。

决赛与季军争夺赛中,四支队伍全力以赴,不计代价。经过激烈角逐,第八党支部与第十四党支部联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第七党支部与第十一党支部联队获得亚军,第十四、十六党支部与第十八党支部联队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各支部成员联系与交流,更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增进了研究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文字:王明玥、朱澳云

 摄影:李子豪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