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大学生物医药赛道暨武汉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第九届“勇往职前”大型求职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

20221022日下午,由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勇往职前生物医药赛道决赛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中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联合,为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平台,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比赛邀请鼎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人事专家王梦依、人事专家闵千慧、杭州景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术经理严鲲、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经理罗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景小龙、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主管王长兴和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经理郭凤卿等6家生物医药名企嘉宾担任评委,评委为决赛选手线上评分,并授予心仪选手 “面试直通卡”或“实习岗位卡”。

比赛拉开序幕,嘉宾评委为6名决赛选手送上祝福与鼓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丽老师致辞。决赛共分为简历评选、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面试、“随机抽题”、“风云突变”和“何去何从”6个环节,依照选手表现情况,嘉宾评委为选手亮灯或灭灯。最终,5位选手获得了景杰生物、远大医药、南京诺维赞等企业提供的面试直通卡。段元元获评一等奖,王沛玄和汪馨茸获二等奖,蒋玉林、杨璇和朱澳云同学并列获得三等奖。


        每位嘉宾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了总结建议,也为现场观众分享了“求职锦囊”:如何在面试时全面展示自己的优势,如何分析自己的优势能力去找合适的职位岗位,无领导小组面试时如何抓住机会展示自己,在不明确求职意向时通过什么途径明确目标等等。嘉宾分享的求职建议详实、有效,获得了来自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武汉大学“勇往职前”大型求职竞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参赛选手不仅可以与企业HR高管近距离交流,还有机会得到心仪企业的面试直通卡以及实习机会,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帮助同学提早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求职就业能力。祝福每位同学在求职路上不断成长,勇往“职”前!



文字:王沛玄

图片:生科院研究生新宣部

编辑:任军瑞、毛帅歌

审核:余丽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