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2/23点击量:

  2022年2月22日下午,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二楼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宋保亮主持会议。

  朱德友部长宣读学校党委文件:姜星莉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程连珍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姜星莉同志深情地回顾了近8年来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她饱含热泪地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与不舍,并祝愿学院在新任书记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

  程连珍同志作任职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学院师生员工的支持,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院党委政治功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师生建设世界一流生命科学学院。

  唐其柱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干部任职有关规定、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他对姜星莉同志在担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尽心尽职,近8年来鞠躬尽瘁,赢得了师生的爱戴和学校的肯定。会上,唐其柱副校长介绍了程连珍同志的基本情况:程连珍同志工作能力突出,在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对师生的关爱无微不至,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对于来到生科院充满感情与激情。他强调,生命科学学院过去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程连珍同志能够带好领导班子,抓好队伍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生科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宋保亮院长最后作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姜星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程连珍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

  当前,学院正处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生命科学学院的关键时期,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程连珍书记和宋保亮院长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员工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使生命科学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