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 : 2022/01/18点击量:

  寒冬送暖,腊梅传情。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浓浓关切之情,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助老帮扶”项目结对帮扶党员志愿者分别到生活困难、高龄、空巢、孤寡和独居等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党支部、学院老年协会等组织代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姜星莉书记、宋俊杰副书记、秦正保副书记、谢志雄副院长、赵华斌副院长等慰问者分别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做出的历史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受访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学院越办越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