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顺利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总体部署,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上阵,共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

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的成员们手持劳动工具如火如荼投身于爱国劳动。有些成员在生科院两侧的绿化带中拿着铁叉和扫帚认真清扫落叶,有些成员在门口的平台上双手捧起聚积的落叶,有些成员负责撑开一个个垃圾袋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地面垃圾清运工作。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支部成员建设美丽珞珈的信心以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贯彻“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为后续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撰写:李子豪

图片:李子豪 黄晨

[打 印] [关 闭]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