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迎新年环珞珈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1/10点击量:

  2022年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迎新年,环珞珈健步行”活动,有130多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从生科院东门出发,从校工会楼旁上珞珈山,途径18栋,环山2圈后返回学院。虽然这天大降温,寒风瑟瑟,但在行进途中,教职工们热情不减,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沿着环山道阔步向前。“快看,那是狐狸珞珞!”有老师发现了珞珈山上的“小神兽”,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给健步行活动带来乐趣。大家一边欣赏着珞珈山的冬景,一边畅聊美好未来,感受全民健身运动带来的舒畅愉悦。

  “身体是搞好科研的本钱!”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中舒缓了压力,锻炼了体魄,不少老师纷纷表示以后要将锻炼身体纳入新年计划,学院也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生科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