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捐赠倡议书

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弦歌不辍。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积累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创造了卓越的教学科研业绩,培育了“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生科精神。2022年11月,将举办武汉大学生物学科创建100周年庆典。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奋发不息。一代代生科人一如既往不畏艰难,努力探索未知世界,攀上了一个又一个科学高峰。学院百年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历代生科人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共同的智慧和汗水,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武汉大学生物学科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目前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学院倡议设立“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建设基金”,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善款,用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各项事业。亲爱的校友,爱院之心弥足珍贵,捐款金额不论多少,期望能凝聚我们的拳拳爱心,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之磅礴!

百年一回首,筚路蓝缕,有你留足印;风雨再兼程,奋发踔厉,助珈摘星辰。为方便广大校友表达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之情意,特就捐赠活动作以下说明:

一、捐赠以个人、团体(班级、地方校友分会等)、企事业单位等名义均可,捐赠形式和数额均不限。如需发票,由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捐赠发票,按现行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准予在计算缴纳企业和个人所得税时予以税前抵扣。

二、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管理和使用捐赠款项,并根据捐赠者意愿在武汉大学生物学科创建100周年专题网站上进行捐赠鸣谢。

三、学院将严格执行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管理规定,设立专门账户,指定专人进行管理,制定捐款的使用办法,详细记录每笔捐款来源和数额,并定期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透明。

四、捐赠可通过以下方式途径:

需要备注或者附言中注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建设基金”

(一)微信扫描二维码(建议小额捐赠使用)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建设基金

(二)银行转账

1、人民币汇款途径:

收款行:中国农业银行武汉洪山支行

账 号:17038201040007536

收款人: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美元汇款途径:

收款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洪山支行)

Beneficiary Bank: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HUBEI BRANCH(HONGSHAN SUB )

SWIFT BIC CODE:ABOCCNBJ170

收款人账号:17038214040000237

ACCOUNT NO: 17038214040000237

收款人: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Beneficiary:The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Found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

ADD: Wuhan University,Wuchang district,Wuhan City,China

3、港元汇款途径:

中间行:香港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Hongkong

SWIFT 代码:SCBLHKHH

收款行:招商银行447-094-0258-1

China Merchants Bank, H.O., Shenzhen

SWIFT 代码:CMBCCNBS

收款人账号:275580848121001

收款人: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五、大额捐赠和其他捐赠事宜请与学院庆典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余丽老师  027—68756653。

学院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愿我们共同努力,共铸生科新辉煌!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