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节·活动回顾|“爱拼才会赢”手工团辅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

为疏导我院研究生由于科研与就业带来的心理焦虑问题,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28日晚19:00在附楼304成功举办了“爱拼才会赢”手工团辅活动。手工团辅是我院的特色活动,通过手工制作可锻炼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文化生活,同时改善心理状况。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学院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多个院系的25名同学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热身游戏、活动介绍、“拼豆豆”制作和交流展示。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简单的热身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迅速熟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手工团辅活动的背景、主要流程、注意事项和拼豆豆的制作技巧,并分发了模板图纸。

在制作环节,大家交流协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七彩的零件拼接成小饰品,可爱的卡通形象触动了每位同学的心灵。手工制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感受生活、贴近生活的机会,向大家传递了“爱拼才会赢”的正能量。

活动最后,大家相互展示作品、交流心得,并合影留念。参与的同学表示,手工团辅活动形式新颖、独出心裁。在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扩展了交友圈,最重要的是身心得到放松,学业和科研压力都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文案:魏培

编辑:蔡猛

责编:汪可馨

审核:余丽

[打 印] [关 闭]

心理健康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