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规定,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准,拟于202364日召开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就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时间及地点

大会拟定于20236414:30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第十届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

2、选举产生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三、大会代表的选举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136人,占大会所覆盖培养单位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人数的16.4%。大会筹备委员会根据各班级研究生数量和工作需要,对代表名额进行了分配。请各研究生代表认真做好参与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如有疑问可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联系。联系人:马同学  18092401757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524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