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武汉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学术诚信倡议签名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学术行为,学术腐败,严明学术纪律,建设优良的学术诚信环境,促进学校科研和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生命科学学院联合药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7个学院举办“求真务实,诚信前行”学术诚信月系列活动第二场——学术诚信倡议签名活动。

上午8时30分正值生科院的“早高峰”,学院正门口巨大的诚信倡议签名墙吸引了来往注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起签字笔郑重地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学术诚信宣言,这些遒劲有力的无不表达着大家在科研道路上的决心。

现场气氛热闹活跃。本次活动所传达的恪守学术诚信的理念让师生们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认同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建设风清气正的优良校园学术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寄托着同学们恪守学术诚信决心的签名墙被一笔一画填满。至此,本次学术诚信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学术诚信是每一位学者必备的素养,本次学术诚信倡议签名活动深化了学院师生对学术诚信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学术诚信在科研道路上的重要地位,有利于形成“守规守范做学术,笃诚笃信正学风”的良好氛围。

撰写:韦子杰

摄影:孙一丹

编辑:吴雪薇贺雅婷

审核:余丽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