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十党支部组织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

20221016日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十党支部在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共同观看二十大现场直播,并就观看二十大进行交流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我们要结合学科特色切实地实践科教兴国的各项要求及政策,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党支部成员心得体会节选

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进一步激励了本支部全体人员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应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2022年10月16日

撰稿:刘雅菲

拍摄:占锐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