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项网络文化成果获武汉大学表彰!

发布时间 : 2022/04/02点击量:

  3月25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上颁发了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我院微课《红色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入选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微课,是武汉大学首次评选表彰的5项优秀微课之一;新媒体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我宣誓》入选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新媒体作品。

  微课《红色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由我院团委书记石蕾主讲,从“信仰”、“奋斗”、“家国”三个篇章出发,层层递进,讲述了不同时代的武大人身上流淌着共同的“红色血脉”,展现了青年一代的家国担当,带领广大青年一起读懂过去的奋斗故事,一起领悟过去的奋斗精神,一起担负今天的时代使命与责任!


  新媒体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我宣誓》由传奇社团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领衔打造,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和各实验室共同参与制作,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作品首发于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于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武汉大学团委等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获教育部“微言教育”转发,浏览量累计达30多万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