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25点击量:

  2022年3月23日下午,学院在中厅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和学院各系、中心(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会。

  会上,王绍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代表学院和各系、中心(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三级单位安全责任书,完善和落实学院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程连珍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及相关责任人在去年安全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今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及三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站位;二是希望各三级单位责任人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各单位、各部门之间今后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努力把我院的安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保驾护航。


(通讯员:王征天、摄像:王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