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3-03-13 22:15:23


为帮助2020级学生明晰学业规划、理清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2023年3月9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新学期教学指导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副院长谢志雄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余丽、教学秘书钱丽、吉静静、兼职辅导员钱乐希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谢志雄教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保研的时间线及前期准备、考研形势的整体变化、本硕博贯通培养的相关情况等内容,提醒各位同学早做规划、早做安排,提前了解相关院校的推免政策情况,学业、科研两手抓,全力备战今年的夏令营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时要注意自己所修学分情况、以免影响毕业。

钱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保研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变动较大的几处地方,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近期学院将发布的一系列出国交流政策,详细说明其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及其他注意事项,提醒各位同学按时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A4756

兼职辅导员钱乐希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关注今年樱花开放期间学校的相关政策,做好出行规划、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财物,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展现武大生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围绕保研、考研、出国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暨教学指导日,20级的同学们对自己新学期的学习和科研有了更好的规划,相信大家一定能充分把握当下,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