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的教学指导日

时间:2022-10-28 11:21:33

2022年10月22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的教学指导会在学院中厅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谢志雄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秦正保老师、丁毅教授、教学办钱丽老师、辅导员张松娜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谢志雄教授强调了毕业论文常见的格式问题和审查的重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流程要求,严谨规范完成毕业论文。同时,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常见的四大问题:工作量不足、写作不规范、流程不熟悉以及态度不端正问题。

丁毅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流程,包括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程序-指导-撰写-评阅-答辩-成绩评定-质量监控。同时,重点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规范问题,举例了毕业论文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教学办钱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学分要求、毕业论文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等相关事宜,并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参考模板以及相关注意问题。同学们需要在教学系统中自查并仔细核对自己已修的学分情况,了解毕业论文的相关时间节点做好时间规划。

岁月如梭,2019级同学们即将迎来毕业时刻,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不负韶华、拼搏创新,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