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武汉大学“人福科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18:13:27

各位同学: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宜昌人福科研奖学金”以支持武汉大学生物医学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根据捐赠协议及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宜昌人福科研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非定向在籍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本科生创新奖2个,10000元/人;本科生潜力奖4个,5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勤奋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基础扎实。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及潜力。

(四)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取得了代表性科研成果或取得了突出科研进展的同学优先考虑。

(五)原则上不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同一成果不得重复参评。

(六)本科就读期间,至多获评一次,已获得过该奖学金的同学无需再次申请。

四、材料提交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2年12月5日17:00点前发送电子版《武汉大学人福科研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至邮箱zsnchem@wh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 电话:027-68752734 QQ:294579820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