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瑞科生物奖学金”和“鹏程瑞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31 17:02:14

时值武汉大学生物学科创建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瑞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设立“瑞科生物奖学金”和“鹏程瑞吉奖学金”。为做好2022年两个专项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标准

“瑞科生物奖学金”4名,每人资助5000元。

“鹏程瑞吉奖学金”2名,每人资助8000元。

二、奖励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三、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能力较高;

(五)在校期间勇于创新,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特别突出。

四、注意事项

原则上同一学年内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其他专项奖学金(包含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五、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1月3日17:00前递交纸质版《武汉大学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至1110张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snchem@wh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