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牵鼓噪拔山竞勇:记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3-04-20 21:49:22

为丰富课外活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加强各班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2023年4月16日,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本科生拔河比赛。

下午五点,生科院师生齐聚桂园排球场,五点十五分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由2021级弘毅班本科生代表队对战2021级四班本科生代表队。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场地上,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场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交战双方队员稳扎马步,摆好姿势,摩拳擦掌,目视前方。一声哨响,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络绎不绝,“一、二;一、二”的口号此起彼伏。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局势越来越紧张,队员们士气越来越高涨,周围的观众们也靠着加油呐喊参与到比赛中,吸引了操场许多人驻足观看。   在一片欢呼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场面热烈,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力量。

最终,21级弘毅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2、3、4名分别是22级2班、22级强基、22级3班!

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现场。为了汲取经验,改善不足,我们诚邀大家填写以下问卷,对本次拔河比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将来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服务全院师生。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