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心协活动—“不要社恐要朋友”首次活动

时间:2023-04-20 21:54:29

气非焦非燥,凉风不疾不徐。在这样的一个天气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不要社恐要朋友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与人交往的问题,通过一系列富有趣味又增进感情的活动或企划,打开同学们的心扉,让他们收获更好的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和参与者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参与者都比较拘谨,又由于他们互相不认识,也曾一度冷场。

秉持“不要社恐要朋友”的活动宗旨,在接下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描述自己”作为第一个活动,既给予了参与者互相交流的机会,又让他们先对自己有了认识;接下来的“介绍自己”破除了社恐的第一层屏障,让参与者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立个flag”则是期待大家在活动期间有更好的发展,督促自己进步。

第一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变得活跃起来了,我们还有一系列活动等待进一步展开,相信经历了这次活动的社恐们可以走出屏障,与人交流。

参与后续活动,可以关注益生菌qq空间,或生科快讯,期待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