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羽林称雄,一拍绝击!——庆贺生科学子在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

202334日至5日,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卓尔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取得混双第三名,男双和女双第五名的好成绩!


       随着比赛紧锣密鼓地展开,我院队伍势头强劲,在对方的压制下多次突破了对方的防线,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堪称专业!一次次的吊球、扣杀、挡网,展示了参赛选手不凡的球技。只见选手凌空飞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拍一击,动作甚是干脆利落。随着“啪”的一声,羽毛球像一道白色的闪电在空中划出弧线,落在对方的场地上。在场外队员的加油声和鼓励声中,我院学子拿下了一分又一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混双选手胡锐/杨璇在季军争夺战中力压对手,成功取得第三名的佳绩。其他参赛队员虽然以微弱的比分差输掉了比赛,但他们拼搏和奋进的精神都充分地展现在赛场上。其中男双选手吴斌/吴意、女双选手陈晶晶/江璐均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选手们意气激昂尽显青春色彩,生科学子们一次次用行动践行了竞技体育精神,大家都能在比赛中尽情体会运动之美。不仅赛出水平,更是赛出风度!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羽毛球队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大家奋发激励的精神,希望生科学子们来年再创佳绩!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